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的哈莫雷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哈莫雷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訓練

  .

  攻擊與速度

因為上次的失敗,我幾乎不敢再出場戰鬥了。主人似乎知道了我的心事,便把我送回了倉庫,與倉庫的精靈一起玩。

這天,我正在普通系倉庫里做客。星吉拉的熱情招呼,梅魯的倒掛表演,萊尼的滑稽魔術,都讓我難以忘懷。

突然,主人讓我回到背包,說有急事。儘管我百般不願,我還是回到了背包。主人見到我,便急匆匆地說:“莫莫,今天你要去強化攻擊和速度!快跟上!”什麼是“強化”?怎樣才能強化?

我來到了赫爾卡星飛船,看到了許多可愛的玄冰獸!我本想和它們寒暄一下,卻被主人制止了:“別和它們打招呼!因為你今天的任務就是幹掉他們!幹掉它們,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主人還從口袋裡掏出兩個奇怪的東西,主任告訴我,這倆東西一個叫“精靈學習機”,一個叫“雙倍加速器”,戰鬥時用它們有意想不到的好處!

戰鬥開始,我輕輕鬆鬆就幹掉1隻玄冰獸,緊接着,2隻,3隻,4隻……飛船上死的死,傷的傷,不計其數……沒想到,我竟然學到了它們的攻擊方式!在升級時,我的攻擊能力值竟增加了15!我立刻感到自己的攻擊力正在大大提高!

很快,我的攻擊便超過了180!這時,主人說:你厭煩了吧了吧!走,我們去換一種精靈來訓練!

我們又來到了火山星洞口。原來要找吉爾的麻煩了!主人說,攻擊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問題了,現在我欠缺的是速度!吉爾速度快,可以幹掉它們,提高自己的速度。

於是,火山星洞口又是死傷一片……

通過這次“任務”,我的速度和攻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並使我成功升級到了56級!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哈莫雷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哈莫雷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