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關心我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關心我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誰是最關心我們,那要非爸爸媽媽莫屬!但也有許多人沒有父愛或母愛,甚至都沒有。仔細想想我們是多麼幸福,至少我們有個完整的家!

  有一次夜晚,家裡的人都睡著了。我的頭很疼,我跟爸爸說了一聲,爸爸二話沒說便讓我穿衣服,他去騎自行車,我穿好了衣服,看見爸爸外套沒有穿,我說:“爸爸,要不要我幫你拿外套”“不用了,快點過來,我送你去醫院檢查檢查”說著我走了去,爸爸帶我去檢查了。

  有一次,回家的時候,我跟媽媽說“媽媽,我後背有許多的痘痘,還很癢”“真的?我看看”“還騙你不成!”“走,帶你看看去”媽媽說著就帶我去醫院了,結果查出來是水痘,不過,現在沒了。

  大家都珍惜現在的幸福吧,不要自己不珍惜現在,到知道要珍惜的時候後悔。

  福建福州平潭縣新世紀學校六年級:林雨晨

您正在瀏覽: 最關心我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關心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