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的哈莫雷特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哈莫雷特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暮色之城上強大的BOSS級精靈——哈莫雷特。曾今有過無數人想與我挑戰,都被我統統收拾得屁滾尿流,慘敗而歸。

   這次,我又遇到了一個小賽爾,這個小賽爾似乎與眾不同,他背包里的精靈個個都有着一股強大的能量。

   他派出了利爪尤里安,我見他等級很低,隨便用了個龍王滅碎陣,不想,在他死之前竟然還用了個“水流噴射”,才扣我3滴血,而我的龍王滅碎陣打了他543滴血,打得他五竅流血。我開始驕傲了。

   他又上了個魔焰猩猩,用了個絕命火焰。切,才100威力,太小看我了!不料,一股山崩地裂的能量將我打倒在地,頓時昏迷不醒……

    當我醒來時,我已經瞬間從80級變成了1級!“歡迎加入水凌-巫師的精靈團隊。”波克爾姐姐向我表示友好。我環繞四周,發現這個家族還蠻厲害的嘛。有魯加斯大叔,有布魯克克哥哥,有希拉兄弟,有貝特卡恩大哥,有麗莎布布姐姐……加入這個家,真是我莫大的幸福!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哈莫雷特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哈莫雷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