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面體”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面體”媽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愛美 媽媽的衣櫃里掛滿了連衣裙、夾克衫、皮大衣……鞋架上擺滿了高跟鞋、單鞋、皮靴……梳妝台上多的是胭脂、口紅、指甲油…… 五一節黃金周,一家人準備出去好好旅遊一番,早飯過後,大家都準備妥當了,只有媽媽還賴在房間里沒有露臉。爸爸等不及了,派我去催一聲。我進了房間,看到媽媽正慢條斯理地往臉上抹着胭脂。 “老媽,快點,就等你一人了。” “哦,知道了知道了。”媽媽嘴巴里答應着,手裡的動作絲毫沒有加快。 好不容易等她把臉上的工作完成了。她又開始挑起了衣櫃了衣服:紫色的,還是紅色的呢?或者粉色的更加合適……媽媽一邊嘀咕着一邊在穿衣鏡前試了又試。 總算塵埃落定了,媽媽穿了一件紫色的單衫出來,可是她又對着鞋架上的鞋子發獃了:高跟鞋吧,登山不方便;皮鞋吧,硬邦邦的也不舒服;單鞋吧,這灰色太老土了。幾乎每樣鞋子媽媽都試了一遍,最後才磨磨蹭蹭地拎着挎包出門。不用說,這挎包也是千挑萬選才決定下來的哦。 靈光 別看媽媽打扮的光彩照人,她的智慧也是一流的,雖然不是大師級別的,一般的小問題可是難不倒她。 一天晚上,爸爸把公司里的碟片帶回家觀看。正看着的時候,影碟機突然卡殼了,怎麼擺弄也動不了。 “完了,完了,這可是急用的材料啊。今天不完成,明天的工作怎麼開展啊!”爸爸看看手錶,都深夜十一點了,找誰去借影碟機啊,而家裡的電腦還放在店裡維修呢。正在爸爸急得團團轉,活像熱鍋上的螞蟻的時候,媽媽出現了:“不就是卡殼了嘛,小事一樁,看我的。”只見媽媽拿來螺絲刀,打開影碟機的蓋子,三下兩除二。嘿嘿,影碟機又開始工作了。 “厲害,真是厲害!沒想到老婆大人還有這一招。”爸爸在一邊露着讒笑。 怎麼樣,媽媽可算得上心靈手巧吧。 變臉 我不知道媽媽是不是會唱戲,也從沒有聽過她唱戲,不過她的“變臉”藝術倒是讓我領教過的。 “池苗,在家裡獃著,看看書啊!”媽媽出門的時候一臉春風般的微笑。 “嗯,知道了。”我漫不經心地答應着。等她人一走,我轉身就到鄰居家串門去了。鄰居新安裝的遊戲很精彩,我玩了一個下午。 回到家的時候,媽媽已經在家裡了。她一看到我就怒氣衝天:“池苗——跑哪裡去了,連門都不關——” 我一看她那烏雲密布的臉上道道電光,哇的一聲,嘴巴不受控制地一扁,哭了。 不知是我的“眼淚防禦”生效,還是媽媽的心腸軟。她突然又換了一張笑臉:“別哭了,下次出去記得關門啊!” 我揉着眼睛點頭,真看不慣媽媽的“變臉藝術”。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6)班

  池苗

您正在瀏覽: “多面體”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面體”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