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在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在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當中,其實有許許多多的嘗試,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它們讓你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聰明……

  我,不瞞你說,其實是個膽小的孩子。你也許會羞我:小小男子漢,怎麼能膽小如鼠呢?說來我自己也慚愧。第一次自己在家,可鬧出了不少笑話。

  一個星期日,我不用去上學,在家寫作業,爺爺去上班了。“我去買菜了!”奶奶打開門。“我也要去!”我急忙抓起鞋,也要換鞋出門。奶奶皺了皺眉,說:“你去幹啥?乖乖在家寫作業!”“不!我怕!”“有什麼好怕的!”奶奶拋下一句話,不由分說“砰”地關上了門。

  “呼!”我回到桌邊,想寫作業。不知怎的,我怎麼也集中不了注意力。電視上的妖魔鬼怪彷彿在我眼前飄呀飄,想趁我不注意將我吃了似的。我的心“砰砰”直跳,撲到沙發上,抓起一本書看。真是冤家路窄啊!隨意翻了一頁,“骷髏”二字赫然現在我眼前。“啊!”我尖叫一聲,把書一扔,差點扔到馬桶里。我側耳傾聽,幻覺中彷彿聽到了愈來愈近的腳步聲,彷彿看到了一具駭人的、沒有血肉的骨架朝我搖搖晃晃地走來,獰笑着……“救命呀!”驚恐至極的我一躍而起,抓起被子,把自己蒙了個嚴嚴實實。“好多了,虛驚一場。”過了一會兒,我把厚被子拿了下來,頭上已滲出密密的汗珠。“那是什麼?”我嚇得呆若木雞。只見房間里的白色窗帘幽幽飄起,似乎有人從窗里進來了。他要幹什麼?搶劫?綁架??甚至是……殺人滅口?“啊!”我終於驚叫一聲……

  我打開門,沖了出去,迎面撞上了買菜歸來的奶奶。奶奶奇怪地看着我如白紙般煞白的臉,問:“怎麼了?急急忙忙的上哪兒啊?”“家,家裡有鬼!”奶奶哈哈大笑,“有鬼,也只有你這個膽小鬼!”

  這件事,現在想起,仍記憶猶新,真覺得那是的我十分幼稚、可笑。你是不是也這麼認為呢?

  江西鷹潭貴溪市貴溪市第三中學六年級:小陳桔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在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