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能自己在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自己在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能自己在家 

  四年一班

  佟欣怡 

  同學們都能自己做很多事情,比如:能自己做飯,自己過馬路,自己在家等.我就能自己在家. 

  媽媽說,讓我自己在家要鍛煉我的膽量和自立能力.可是我一想到自己一個人在家,頭腦里出現許多猜想:如果有人敲門怎麼辦?有人打電話怎麼辦?我可不想自己在家,一想到自己在家我就毛骨悚然.可是媽媽爸爸說:"這樣對你有好處的."我很無奈,只好一個人在家. 

  爸爸媽媽走了,我有一點害怕了,我又胡思亂想起來:如果有人敲門,我該怎麼辦呢?如果有人,我剛要想,門就開始咚咚的想了起來,"咚,咚,咚"門一直敲個不停,我非常害怕.就像心中的小兔子跳了出來似的.我很害怕,可是又想了想,人進不來的.反正也沒有鑰匙,媽媽說過有人敲門,不用管他,他一會兒就會不敲了.我不再管他,就當蘿蔔在唱歌.我回到自己的屋子,關上門,可我還是害怕,突然,從我心裡冒出來了一個大膽的我和一個膽小的我,大膽的我正在安慰膽小的我,她說:"不要害怕,大膽的我就在你身邊,只要你的心平靜下來,你就不會害怕了."我漸漸地進入了書海當中.大膽的我把膽小的我安慰的心平穩下來了.大膽的我對膽小的我說:"你真棒!你已不是膽小鬼了,希望你永遠是個膽大的女孩,不要再膽小.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門一下子開了,我也從書海中醒來,我跑到媽媽身邊,我跟媽媽說,我一定會成為膽大的女孩的!媽媽爸爸不停的誇我勇敢,長大了,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我能自己在家了,是因為大膽的我一直鼓勵膽小的我,讓我膽子越來越大,讓我更自信!

您正在瀏覽: 我能自己在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自己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