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吃快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吃快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家中只有我一個人,爸媽都不在家。因為要解決午餐問題,所以,我只好自己去吃快餐。我猶猶豫豫地邁進快餐店的門,打量起了四周。 

  四周熱鬧非凡,有的在那兒喧嘩,吵鬧,似乎在談論着什麼高興的事;有的則在那兒竊竊私語,似乎在談論什麼商業機密。有的毫不保留的將心中的內容托盤而出;有的則吞吞吐吐,吱吱唔唔。這些人使這個飯店變成了一個熱鬧的商場。而我,在熱鬧的地方反而不自在。 

  我面紅耳赤地走上前,定了定心,開始點菜。“嗯,要這個青菜、土豆絲,還有那個……”說著說著,我感覺好像有無數雙眼睛一個勁地盯着我,盯得我心慌意亂,本來想報的菜名,從我嘴裡發出來,竟成了“那個那個”。那個服務員一臉迷茫,問:“你點一下嗎,到底是哪個?”我急了,竟在那一瞬間不覺難為情了,本來如萬匹良駒在奔跑的心,也漸漸平穩下來。我泰然自若地說:“就是那個糖醋裡脊,給我那一下吧!” 

  那個服務員“啪嗒”一下裝好了菜,遞給了我,我接過盤子,又那了碗飯,選了個座位,開始吃了。 

  照理說,吃飯了,總不會有什麼事了。可是我卻又尷尬了一下。 

  那時,我吃着吃着,旁邊的人也漸漸多了起來。那些大人們都看着我,彷彿在看他們從沒見過的商品一樣。我的臉頓時火辣辣的,哦,我臉紅了。 

  我在心裡說:“有什麼好看的啊?又不是沒看過小孩吃飯。”但我又轉念一想:也對,大概他們的孩子都依賴他們,不肯自己一個人進快餐店,怕自己點不好菜,被人笑話吧。現在,大多數家庭都寵慣了兒女,不讓孩子們獨自干這干那,使孩子們在做每件事時,都有了依賴大人的想法。 

  家長們,放手吧,讓孩子們有一個獨立空間吧! 

  由於我吃完了飯,付了錢,就顧自回家了。 

  在我的記憶中還有許多第一次,這些嘗試使我的人生更加精彩了。這些嘗試也令我更喜歡獨立自主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吃快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吃快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