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我最感激的,最尊重的人。我是一隻小小的船,媽媽是一個溫暖的大海港。當我停泊在她那溫暖的懷抱時,我滿目陽光,滿目溫暖。我享受着媽媽無限的愛撫,那朵朵浪花便是我被愛的記錄。

  在我的記憶中,媽媽的影子總是那麼清晰,媽媽對我的付出,永遠那麼多。時常望着媽媽那操勞的身影,我多麼想說一句:“媽媽,謝謝你。”

  媽媽是一位農民,她對我的要求非常嚴格。有時我做錯了什麼事她都會“嚴懲”我,有時也會因為一件小事對我嘮叨。那時我非常不解:為什麼別人做錯了,他們的爸爸媽媽都不說他罰他,媽媽真用心良苦啊!每當我生病時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甚至熬夜。那是我多麼想說一句:“媽媽,謝謝你。”

  媽媽,我是沐浴在您的愛中長大的,我受挫折,您給我鼓勵;我進步時,您及時的表揚。

  媽媽您那手上的繭和那消瘦的臉是您愛的見證。您對我的愛是博大細膩的、可貴的、豐富的、神聖的、是世界最偉大的愛。

  內蒙古赤峰翁牛特旗烏丹實驗小學六年級:李鐵軍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