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媽媽

  張玉潔

  是她教我說話,是她教我識字,是她教給我做人的道理,她就是我的媽媽。

  從小媽媽就教我識字,學識字的時候我學一遍不會,學一遍不會,媽媽非常耐心,從沒厭煩過。

  媽媽經常給我講做人的道理,每次我都非常厭煩,我現在才知道媽媽是為我好,我真想對媽媽說一聲對不起。

  我記得有一次天也非常冷,妹妹來了,我對媽媽說:“我要和妹妹出去玩。”媽媽不讓。我說:“穿厚點就行了。”媽媽還是不讓去,我沒聽媽媽的話就出去了,我們玩了很長時間才上了樓。“外面非常冷吧?”媽媽問。可我硬說不冷,到了晚上我就發燒了,又是吃藥又是打針,快難受死我了。我一想:我早應該聽媽媽的話,這真是自作自受啊!

  我要謝謝我的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