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令我感謝的人有很多,其中我感謝的人就是我的媽媽,是她使我長大了。

  我的媽媽是一個幼兒園的園長,她一頭烏黑的秀髮,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有一個高高的鼻子,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喜歡穿花花綠綠的衣服,比較愛打扮。

  那是我一年級的時候。教室外風雨交加,一陣陣的雷聲彷彿刺激我的每一根神經,讓我越來越害怕。我獨自一人坐在教室里,就在這時候,我的耳朵里傳來一陣陣聲音,我立即往窗外探出頭來,是媽媽,我看見媽媽一個人站在傾盆大雨的操場上,傘也沒打,我立即直奔下樓,走到媽媽身邊,媽媽才打開傘,說:“我們回家吧。”我說:“恩。”在回家的路上,媽媽把傘往我這邊一斜再斜,怕我被感冒了。突然,媽媽滑了一跤,雨傘也掉落在別處,媽媽立即爬過去把雨傘撿起來,又跑到我身邊繼續撐雨傘給我擋雨,然後繼續回家。我低下頭一看,媽媽的膝蓋被擦破一塊皮,鮮血直流,她依然不顧,我說:“媽媽,您的膝蓋……”。“沒問題,兒子。”她不當回事地回了家,到了家,直奔廚房給我做飯了。我望着媽媽的背影,兩眼濕潤了。

  還有一次,媽媽擔心我寫不好作文,就聯繫舒老師給我輔導作文。老師布置作文題《我的好朋友》時,滿腦空空的,不懂寫什麼?老師就耐心地輔導我說:“你最好的朋友,做過好事,給你留下印象最深的事寫下來就行了。”突然,我就想到了李小明幫老大爺推滿載的青菜的三輪車的事,一下子就寫出來了。而且按照老師說的,必須要按照記敘文六要素來寫終於完成了,交給老師,老師一看,鼓勵我說:“寫得真好!回家輸到電腦發給老師,再修改。”回到家,我吧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高興的說:“兒子,你真行!快輸到電腦發給老師。”媽媽一字字地看着我,一直陪我完成了這篇作文。

  媽媽,長大后,我會報答你的,我會好好學習,請你放心。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愛您!謝謝您。”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五年級3班五年級:羅卓汶、舒展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