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最近工作累不累?要注意休息呀!

  “感謝您!”這句話我不知對您說過多少回,您總是笑着說:這是自己應該做的。但是今天,我要講出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並真心的“感謝您”有一次半夜時,我發燒了。您打車送我到醫院,路上,您着急的哭了。這時,我發現您的皺紋多了不少。可那時,您還不到40歲呀!到醫院,醫生確診為“支原體肺炎”。它是最嚴重的肺炎。醫生說必須輸液。我們走上輸液廳,我第一次扎的針沒有紮好,起了一個大包。痛得我哇哇大哭,您一直在旁邊安慰我。扎完了第二針我睡著了,我聽見您在旁邊輕輕的哭了。您一夜沒睡,一直看着我,直到輸完液,回到家已經是凌晨五點多了。您顧不上休息一會兒,又去做早飯了。等爸爸回來,您把我交給爸爸邁着沉重的步伐去上班了。

  那幾天,您都沒有睡過一個安穩覺,直到我完全康復。

  我親愛的媽媽,辛苦了!謝謝您!您一定要注意身體,不要太勞累!您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等您老了,我會照顧您,讓您享受天倫之樂!衷心的感謝您!媽媽!

  祝:

  您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愛您的女兒:田雨晨

  六年級:田雨晨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