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關心我們的是媽媽,最疼愛我們的也是媽媽。是媽媽把我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母愛是天下最虔誠,最偉大,最無私的愛。 

  媽媽總是那麼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呵護我。餓了,她給我做豐盛的飯菜;渴了,她為我端來可口的茶水;冷了,她給我穿上棉衣;熱了,她為我扇風…… 

  記得小時候的一個寒冷的冬天,我覺得無精打采,全身沒有力氣。媽媽發現后,忙讓我休息,給我量體溫。好傢夥!39度!這時,我頭又暈又疼,難受地在床上蹬腳,媽媽立刻背起我去醫院。出門時,媽媽穿得是高跟鞋,由於走得太急,一隻鞋的鞋跟扭斷了,但媽媽沒有停下,而是忍着疼痛繼續趕路。雖然是寒冬臘月,但媽媽的臉上卻掛着成串的汗珠。經過很長時間,媽媽才把我背到了醫院。這時媽媽已經累壞了,把我放在病床上,自己坐在椅子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一字一頓地告?醫生我的病情。醫生給我打了一針,開了一點葯,媽媽又背起我踏上了回家的路。到家后媽媽拿了一塊濕毛巾敷在我的頭上,我感到舒服一些。過了一會兒,我昏昏欲睡,隱隱約約覺得媽媽在給我喂葯,然後我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我醒了,發現媽媽還守在我身旁。我知道,媽媽為了我一夜沒睡,想到這裡,我的淚水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天下的媽媽都一樣,在她們心中,兒女是最重要的。有人說:“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我想真誠的對媽媽說一聲謝謝,祝媽媽永遠平安健康!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