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已經是2030年,我是一位克隆專家。有一天我正在辦公室里喝着咖啡,突然電話機響了,我拿起電話機,只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說:“是忻克隆專家嗎?”“是的。”我答道。“你的媽媽現在在醫院裡,她快不行了,希望你能來一下。”“好的,好的,我馬上到。”我掛掉了電話,立刻趕往了醫院的急診室里,媽媽正躺在床上,臉色蒼白,疲憊不堪,我走上前去,媽媽緊緊地抓住了我的手,說:“忻,媽媽知道自己快不行了,希望你以後要造福於人類。”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落了下來,媽媽可是偉大的科學家,她的大腦還有90%沒有開發呢。我不能就那麼輕易地讓媽媽去世,我一定要救她。我沉思了一會兒,突然我有了一個方法:我不是克隆專家嗎,我可以把媽媽的DNA細胞取出來。再把她沒有開發的腦細胞也取出來,做一個克隆媽媽。說干就干,我撥打了我的助手的電話,叫他們帶着克隆機器立刻趕往醫院的急診室。不一會兒助手們趕到了,我含着淚水把媽媽送進了手術室,首先我們啟動了機器,用針把媽媽的細胞取了出來,再用取腦知識的機器把媽媽的細胞因子提出來,最後就是等待克隆媽媽的出現,過了十五分鐘,一個“媽媽”走了出來,她的模樣跟我的媽媽一模一樣,知識也一樣豐富,媽媽看着我和克隆媽媽淡淡地一笑,便閉上了眼睛。

  從那以後“媽媽”天天辛勤地工作着,為了人類發明了許許多多的東西,可我發現“媽媽”除了平時的知識,還經常去外面認真地學習。俗話說得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媽媽”就是這樣的。

  以後“媽媽”常常造福人類,使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克隆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