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是春滿人間、花紅柳綠的時節;三月,是春雨霏霏、芳草萋萋的時候。三月的禮物獻給誰?應該獻給媽媽。媽媽是慈祥的,是可親的,媽媽為我付出我多少辛勞、多少愛,那是數也數不清的。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只得了85分。回到家,我把卷子交給媽媽看,媽媽看后很生氣,把卷子撕了,當時我嚇得“哇哇”大哭。過了一會兒,媽媽的氣消了從地上撿起撕壞的卷子,給我抄了一遍,讓我重新做、我一邊哭,一邊做。媽媽給我擦去眼淚,對我說:“慶慶,剛才媽媽的脾氣不好,可是你做事為什麼總是馬馬虎虎,不能一心一意地做呢?你已不小了,應該懂事了,答應媽媽——以後做任何事情都不再馬虎了。”我含着眼淚點了點頭。‘是的,我不小了,應該懂事了。”我心裡默念着,不知是怎的,晚上我發燒了。媽媽來關燈的時候,發現我滿臉通紅,一摸我的額頭,發覺很燙。媽媽趕忙拿來體溫計一量,嚇了一跳——39.5℃!媽媽急忙給我穿好衣服,背我去醫院。醫生給我打了針,開好葯,囑咐媽媽按時給我服藥。為了我的病,媽媽幾乎一夜沒合眼。還有,還有......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媽媽的節日,讓我採摘一束最美麗的鮮花獻給您——我最親愛的媽媽。祝您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誇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