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被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被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約一個月的一個中午,我們放學回家到家門口時,一輛白色的小汽車飛馳而來,並停在了我們面前。同時車門開了,從裡面走下一個大哥哥。他對媽媽說:“我們有一套多餘的電磁爐,是美的牌,你要嗎?”

  媽媽回答:“我已經有了,不要。”

  這時那位大哥哥打開車門,從車的後座上拿出了一套電磁爐,遞給媽媽。媽媽一看,果真是美的牌,那位大哥哥說:“你隨便說個價。”

  媽媽說:“貳佰,怎麼樣?”

  那位大哥哥說:“太少了,裡面還有附贈的蒸鍋、湯鍋等,整一套餐具呢!加點吧!”於是媽媽同意了,並給了他們錢。

  我們剛把蒸鍋、電磁爐搬回家,那輛車就開走了,我們只有干氣的份。都怪老媽先付錢后收貨,就這樣老媽被騙了260元錢。

  河南平頂山葉縣第四小學六年級:杜浩鍇

您正在瀏覽: 媽媽被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被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