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香噴噴的飯菜,是媽媽的愛。每天,當我走進家門,就聞到陣陣香味。桌上雖然只有幾盤菜,但這些菜色在我心裡,勝過海參、鮑魚,因為這是媽媽親手做出來的。當我吃着這些可口的飯菜時,我的心裡好驕傲,好溫馨! 

  熱騰騰的牛奶,是媽媽的愛。當我為了學習開“夜工”,疲憊的時候,媽媽就為我送上了一杯熱騰騰的牛奶,濃郁的奶香縈繞,品一口,頓時,一股暖流湧進全身。它融入了媽媽的愛,多溫暖,多甜蜜! 

  乾淨整潔的屋子,是媽媽的愛。一進家門,放眼望去,東西擺放得整整齊齊,地面打掃得乾乾淨淨。房間里更是整潔,潔白的床單,芳香的棉被,伴着我每天進入甜蜜地夢鄉。 

  潔白的衣服,是媽媽的愛。每天穿着一身漂亮、整潔的衣服,走在上學的路上,心裡不知有多高興,多自豪,因為這是媽媽洗的,媽媽親手洗的! 

  遮雨的傘,是媽媽的愛。每次下雨,媽媽都到學校給我送傘,有時下雨接我回家,媽媽撐的傘,是多麼的安全,多麼的溫暖! 

  …… 

  媽媽的愛,是我的安慰;媽媽的愛,是我的鼓勵;媽媽的愛,是我精神的支柱;媽媽的愛,是我幸福的源泉。 

  媽媽的愛,是純潔的;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媽媽的愛,是偉大的。

  明華小學  毛曉燕 

  指導老師  言水娟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