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邢浩然 

  媽媽的愛像春天的雨露滋潤着我的心田,我像是風中無助的小草,媽媽像一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呵護着我成長,我像是大海中的小船,媽媽就是那一座座燈塔指引我走向成功的彼岸。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媽媽在生活中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記得在一個下着大雨的夜晚,我突然發高燒了,那時爸爸出差了,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媽媽一下子把我背起了,一頭衝進了雨中,媽媽背着我一直跑到了醫院,只見媽媽滿頭滿臉滿身都是水,不知是汗水還是雨水,媽媽把我放到病床上,又是喂葯,又是給我上冷敷的毛巾,還不斷的摸我的額頭。到了第二天,我的燒退了,媽媽卻成了黑眼圈,原來媽媽一整夜都沒有睡覺。 

  媽媽的愛是嚴厲的,有一次,媽媽檢查我的英語作業,發現我這幾天都沒有做作業,就問我為什麼沒有作業,我騙媽媽說老師沒布置作業,媽媽厲聲地對我說“做人最重要的一點是誠實,這是一個人最基本的人品,犯了錯誤要勇於承認錯誤,才會改正錯誤。”此時的媽媽是這樣的嚴厲,媽媽的臉上就像罩了一層霜,我從來沒有見媽媽發這麼大的火,在媽媽無聲的沉默里。我老實的承認了錯誤,媽媽見我承認了錯誤,又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這才是一個知錯就該的好孩子。還耐心的給我講了大發明家愛迪生知錯就改的故事。從那一刻起,我下決心不會再撒謊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媽媽對我的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最好的成績報答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