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株小苗,媽媽的愛是瀝瀝的春雨,滋潤着小苗的心田。

  媽媽下班一回家,就直奔廚房,奏起了鍋、碗、瓢、盆交響曲,不一會兒,一頓豐盛的晚餐就擺在了我們面前。吃着香噴噴的飯菜,我發現媽媽的愛是蛋糕般香甜的。

  小時侯,我不小心摔倒了,想讓媽媽拉我一把,可媽媽卻甩出一句話:“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我不幹了,嘟着的嘴兒能掛一個小桶:“不嘛不嘛。”我坐在地上耍賴了,“那好,你就坐那兒吧。”說完,媽媽就徑直朝家裡走了。我見媽媽不吃我那套,生怕媽媽走遠了,趕緊拍拍屁股,一瘸一拐的追上去……對於我的任性,媽媽的愛是嚴厲的。

  媽媽,讓我學會了克服困難,解決困難。並且感悟出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一個寒冬的夜晚,媽媽讓我把三個飯碗洗了,我極不高興:“洗碗是你的事,幹嘛要我洗?”媽媽見我不高興,訓道:“你長大了,也應該分擔分擔家務,你瞧你妹妹,都能自己洗衣做飯了,還能挑兩捆柴火,你連這麼點小事都不願做,長大了怎麼辦呀。”我最討厭媽媽老拿我和她比。悶悶不樂把碗洗了,就一聲不吭的上樓了。直到睡覺時還在賭氣……朦朧中,我發現一個朦朧的身影在給我蓋已被我踢得亂七八糟的被子,然後叮囑了幾句,就離開了。早晨,我一覺醒來,發現床邊多了件毛衣,才想起媽媽來幫我蓋過被子,現在肯定上早自習去了。突然,我的腦海里浮現出媽媽忙碌、勤勞的身影,東擦擦,西洗洗,不知道擦過、洗過了多少個三百六十五天。我,卻為了一點點小事和媽媽賭氣,太不應該了。我突然覺得媽媽的身影變得那麼高大,那麼清晰……媽媽的愛是慈祥的,是偉大的,是用一針一線編織的溫暖。

  在生活上,媽媽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哪怕是一點一滴,我都感受到了,感受到了那濃濃的母愛,濃濃的親情。

  媽媽的教育與愛,將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里程碑。

  媽媽,女兒向您獻上一份遲到的祝福:

  祝您節日快樂!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