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紅雨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紅雨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那猶如珠簾的雨珠落在地上,匯積成了一條小溪,流入了陰溝里。

  我坐在沙發上,聽着窗外的“嘩嘩”聲,心裡急得不得了。“今天下這麼大的雨,媽媽會回來給我做飯嗎?”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的肚子開始向我提出了抗議。

  急然,一陣腳步聲在樓梯間響了起來,那聲音好熟悉。“是媽媽回來了。我驚喜得幾乎要跳了起來。我快速打開門,只見媽媽左手拿着包,右手拿着雨衣,臉上的雨珠順着臉往下流,我趕緊把雨衣接過來。媽媽進了屋以後,邊換鞋邊對我說:“等急了吧,媽媽這就給你做飯。”說著走進了廚房……

  我把雨衣放在了廁所里,走進廚房,看見媽媽背對着我,媽媽穿着墨綠色的短上衣,一條素花裙子,右手正在熟練地炒着菜,短上衣也隨着抖動。我覺得鼻子有些發酸,視線有些模糊,但我馬上擦了擦眼睛,不想讓媽媽看見。

  “吃飯了。”媽媽把菜放在桌子上,給我添了一碗飯,我大口大口地吃着,媽媽望着我,臉上露出了微笑。正當媽媽拿起筷子準備吃飯時,牆上的鐘響了。“1點鐘了,我該上班了,你好好吃飯,吃完了飯就去上學。”我點了點頭。繼續低頭吃飯,其實,我是怕媽媽看見我模糊的雙眼。

  “啪”的一聲,門關上了,我放下碗筷,跑到窗前,看見媽媽穿着紅色的雨衣,正艱難地向前邁步,也越來越小,最終消失在茫茫大雨之中。窗前的我,臉頰上流下了兩行淚。

  這事已過去幾年了,但那紅色的,那艱難的步伐,那茫茫的大雨……會在我記憶中永存!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紅雨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紅雨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