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呵護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呵護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柔的媽媽,她非常關心我。在她的眼中,我相當於她的“特寵兒”。我一有什麼事,她就問長問短,不停地說一大串,直到我明白了才停止。 

  我5歲時,與姐姐在洪山體育館玩單杠。姐姐抱着我的腰,我手抓單杠盪着玩,才玩一會兒,我手就累了從槓桿上滑下來,姐姐當時非常害怕,緊緊抱着我的腰,我的頭直線往下墜,碰到了冷硬的水泥地上,頭上馬上就開了“花”並冒出了一個大包,疼死我了。姐姐連忙帶着我去找媽媽,媽媽見了心疼得眼淚都出來了,急忙和爸爸一起抱着我向七醫院飛奔而去。 

  在醫院裡,大夫給我清洗傷口,疼得我哇哇大叫,媽媽一邊心疼的看着我一邊不停的自責,我怎麼沒看好自己的兒子…… 

  回家后,媽媽讓我躺在床上,以免流血過多。媽媽又在一旁說起來了:“以後不能再玩這麼危險的……這回要接受教訓……這個包……明天還要去醫院……。”為了阻止她沒完沒了的說,我只好打斷她的話,有點不耐煩地說道:“好了,我明白了,下回一定注意!” 

  我頭上的傷在媽媽的呵護下漸漸的痊癒了,可我額頭上的包至今沒有消去,已經刻在了我的額頭上,時時刻刻提醒着我,注意安全。 

  今天我牢記媽媽對我的呵護!要好好學習,用行動來報答媽媽對我的呵護! 

每當我睡醒甜蜜的一覺時,我的媽媽總是在辛苦操勞。那時我很小,根本不知道媽媽是為我而累出了白髮。 

現在,每當我一覺醒來時,我的媽媽依然在我的身旁,用那隻歷經蒼蒼的大手呵護着她的女孩。藉著昏暗的燈光,我看見曾一頭黑髮的媽媽,如今卻日漸蒼白(老)了。 

媽媽,我的媽媽,當你把那雙白皙的玉手,忙碌成皺紋的裂斑時,我的心好痛,好痛。 

 媽媽,你輕柔地撫摸我,那是雙長滿刺的手,你又親吻我的上額,用那無言的愛呵護我。媽媽,我的好媽媽,無論我走到哪,你永遠是我的好媽媽。忘不了您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心中的媽媽。 

媽媽的呵護 

剛出生的嬰兒,最需要的就是媽媽的呵護,在媽媽那溫暖的懷抱里快樂的生長。 

 有些孩子早已不需要媽媽色呵護了,最多也不會超過十歲!而我,現在都十二歲了,還是需要媽媽的呵護。當我受到傷害時,媽媽就會像男人一樣,挺身而出;當我哭時,媽媽就會和藹地對我說:"怎麼了?"當我被狗追時,媽媽就會找一把掃把或找一根木棍,把那隻豆打發走,然後,再把我捧進她那溫暖的懷抱中! 

 記得有一次,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被一個個子比我矮一半的一個男孩子揍了一頓,然後哭哭啼啼地跑回家裡,告訴了媽媽,媽媽歲我說:“好了,好了,不要哭了,雖然你被一個矮一半的小男孩兒打了,但是,你也不能打他,知道了嗎?所以,你這樣做只對的,跑回家裡,告訴媽媽。”我聽了番話后,大聲喊到:哦,YIS。 

 第二天,我又遇到了類似的情景,不過,這次被打的不是我,而是別人,但是我不能誘手旁觀吧,所以,我一下就跑過去對欺負別人的人說:“你不要再打了,你為什麼要欺負她呢?”沒想到,他卻打了我一拳。原本他以為我會吖他,可他看我站在那裡無動於衷,就對我放鬆了警惕。 

 回到家,我告訴了我那和藹可親的媽媽,媽媽還表揚了我呢!說我這好,那好的,我真是受不了了。 

 啊!媽媽,我偉大的媽媽,如果我是溫室里的花朵,那您就是辛勤的園丁;如果我是夜晚的行人,那您就是一盞燈;如果我是月亮,那您就是星星,圍着我,為我照亮前方的路。 

 媽媽,我會永遠記住您那溫暖的懷抱,記住您的呵護!最後我想說:“媽媽,謝謝您,我會永遠的愛着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呵護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