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生病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病以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是靜靜的,天空中閃耀着幾顆星星,不時院子里的大公雞叫了幾聲,向人們報告了黎明即將到來。我被媽媽痛苦的呻吟驚醒了,我輕聲的問:媽媽怎麼了?媽媽有氣無力的說:我覺得我非常寒冷,而且四肢無力。我似乎發了高燒。 

  我感覺到問題嚴重,於是我急忙去找還在睡夢中的鄭阿姨。我用力敲打着她的門,她被我突如其來的敲門聲所驚醒。過了一會,門慢慢的被打開,我結結巴巴地說:“不好了不好了,我媽媽生病了,怎麼辦呀?”鄭阿姨連忙跟我來到我家,摸了摸她的額頭,然後把媽媽迅速送進醫院。 

  鄭阿姨忙的不可開交,他一會兒低樓挂號,一會兒奔向二樓交費。我緊緊跟在阿姨後面她突然問我你帶錢了嗎?“帶了不多,都是我的過年錢呢”!鄭阿姨見此情況急忙下了樓坐着三輪車回家取錢,時間在流失1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鄭阿姨拿着厚厚的一疊奔向收費室,她樓上樓下不知跑了多少趟,累的氣喘吁吁,全身上下大汗淋淋。在鄭阿姨幫助媽媽住進了醫院。 

  由於爸爸去外地出差,在媽媽住院期間只有我和鄭阿姨來照顧她。有時我給媽媽講故事,和唱歌,時而讓媽媽哄堂大笑。媽媽的病逐漸好了我們剛要準備出院時,鄭阿姨端着熱氣騰騰的雞湯,我聞着那撲鼻的香味真想一口把她吃下去但又想的媽媽病後體弱,需要營養,我的慾望只好暫停了。 

  七天過去了,媽媽走出了醫院...... 

  這種鄰里之間的深情怎麼不叫人感動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病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病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