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生病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生病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好了,不好了。我們慈愛的地球媽媽生病了!”流星一邊跑,一邊對水星,木星,土星·金星……報告這個壞消息。“等等,等等。你說誰,誰生病了?我沒聽清楚。”土星攔住了正要遠去的流星問。“哎呀,是地——球——媽——媽——生病了,你們還不快去看看她。真是急死我了。”“哦~”大伙兒恍然大悟,你追我趕的來到醫院。

  在重症監護房的門口,一群探頭探腦,爭先恐後的各類型星正在觀察着病床上的一個破爛不堪的球體:戴着老花鏡,穿着灰大衣,手裡還拿着一個破拐杖,她是誰呢?月球妹妹踮起腳尖問道:“地球姐姐,地球姐姐,你怎麼了?”地球媽媽吃力的回過頭來嘆了口氣說:想當年我如花似玉,多少星球倒在我裙下,如今現在我遍體鱗傷,都是人類做的好事。他們在我身上挖了數十百個坑,只為了能把我智慧的結晶——黃金挖去做買賣;他們為了可以追上潮流而大量的排放二氧化碳,把世界搞得烏煙瘴氣。排放還不說,他們還把好心的植物動物給逼到了死亡線上,你瞧什麼紅豆杉啊,刺桫欏啊,海百合啊等等都成了珍惜植物,動物。以前,它們在我身上生活的多快樂呀。可如今……嗚嗚。唉,都怪我太心慈手軟,早知道就下狠心趕走他們了。”“那您還不是懲罰他們了,比如地震,海嘯,甚至龍捲風那些對可怕呀!”“他們呀,是好了傷疤忘了疼。你們別擔心,大夫說了,我只是得了點皮膚病和長期沒有呼吸到新鮮空氣而已,不要緊的。孩子們啊,今天你們把我推到了死亡的邊緣,我沒關係。但明天,你們會不會把自己也推向了滅亡呢?孩子們,我好懷念以前的那健康的身體呀,請把他還給我吧!求求你們了。”說完,又含着淚睡去了。型星們都在抹眼淚。他們偷偷密謀了一個計劃

  第二天每個人都收到了一封信:

  無知的人類啊,由於你們的貪婪和自私,帶給了地球媽媽多少的災難。如果你們再一次,又一次的噁心大泛濫,地球媽媽就會棄你們而去,永遠不會回來了,你們好自為之吧!

  宇宙各類型星

  同學們,我不想在聽到地球媽媽進宇宙醫院看病的噩耗。我想你們也一樣。那就讓我們從今後起;從現在起;一起珍惜地球,珍惜生命,注意環保。和地球媽媽快樂每一天吧

  山東泰安泰山區前省庄小學五年級:楊健平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生病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