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爺爺生病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生病以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炎熱的下午,我來到病房看望爺爺,爺爺已經年過七旬,一雙深邃的大眼睛在平時顯得格外明亮,可現在卻渾濁無神。 

看見我來了,爺爺顯得格外高興,急忙伸出手來抓住我的雙手:“暢暢,你怎麼來了?”我關切地問:“爺爺,您身體怎麼樣了?我是特地來看您的。”“哦,我好多了,你學習緊張,天又熱,不要過來看我了,我在這裡很好……”爺爺話沒說完,就咳了起來,一個勁地咳嗽,當時我的心就像刀絞一般,那一刻我似乎看到了我生病時爺爺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的情景。我非常心疼,趕緊倒了一杯溫水,遞給爺爺,輕聲說:“爺爺,您趕緊喝口水吧。” 

爺爺此刻硬要挺着坐起身來,我趕忙叫爺爺躺下,並且跑到床後邊,把床搖高了一些,問:“這個位置您覺得舒服些嗎?”爺爺一個勁地點頭,說:“行,行!”爺爺對我招招手,示意我過去,我來到爺爺身邊,爺爺摸着我的頭,說:“好孩子,爺爺沒白疼你,你真的長大了。”不知怎的,爺爺說話時眼淚竟噙在眼眶中,看得出,由於我的存在,爺爺感到無比的欣慰…… 

那一下午我一會兒給爺爺端水,一會兒為爺爺捶背……爺爺因為我的存在,精神似乎也好了許多。現在爺爺已完全康復,我只要有空,依然會去看望爺爺,望着爺爺那恢復了明亮的眼神,我覺得十分寬慰。 

祝老人們身體永遠健康。

您正在瀏覽: 爺爺生病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生病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