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生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生病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人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只有地球媽媽痛苦的呻吟聲。地球媽媽的呻吟聲吵得月亮醫生睡不着覺,於是月亮醫生要去看個究竟。

  原來地球媽媽生病了!而且還病得不輕:小河原本是地球媽媽的血液,可此時此刻“血液”已經變成烏黑烏黑的了;森林原本是地球媽媽的秀髮,可現在已經被人們一棵一棵地砍光了…… 此時,地球媽媽捂着肚子,臉色蒼白,一粒粒豆大的汗珠從地球媽媽蒼白的臉上流下來,她“哎喲……哎喲……”地叫着。月亮醫生看地球媽媽痛苦的樣子,傷心地流下了眼淚。真是慘不忍睹啊!

  月亮醫生看了看,並說道:“我知道了,是您體內的那些人類乾的,他們亂扔垃圾、亂砍樹,才把您的身體弄成這樣。我會發一張倡議書,讓人們改過自新的。

  倡議書發出去了,人們的臉“刷”地一下子紅了,人們對天發誓:我們以後一定改過自新,保護地球,還地球媽媽一個健康的身體,美麗的容顏。從此,人們每天勤勞地做着保護地球媽媽的工作。從此以後,地球媽媽每天都微笑着。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生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