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冬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冬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早上,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溫暖的教室。過了一會兒,江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寬大美麗的操場上。寒風把我們的小臉蛋吹得紅紅的,可我們還是精神飽滿地站着。

  老師先給我們發下一包零食,然後就帶着我們來到了案山公園。啊!案山公園真漂亮。我看見山下有一條很淺的小河,河中站着許許多多形狀各異的大石頭。清澈的水中躺着無數的鵝卵石,有棕色的、綠色的、深綠色的、灰色的、黑色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我心想:如果能去玩一玩,那該多好啊!

  這時,郭老師大聲地說;“你們可以到小河那邊去玩十分鐘。”老師剛說完,我們就飛快地跑到小河邊興高采烈地去玩了起來。我們玩着玩着,郭老師也來玩了。只見他走得飛快,一下子就跑到了一塊最高的石頭上。老師揮着手說:“你們誰能爬到我這裡,就有獎勵。”我們聽后,就像一隻只小袋鼠似的一塊一塊地跳了過去。有的同學跳的時候就像一隻小青蛙,可愛極了。

  夕陽西下的時候,我們乘着汽車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冬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冬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