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冬季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冬季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告訴我們星期三學校要舉辦運動會,當我得知這個消息后,小小的心充滿了歡樂。

  星期三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準備好后,興奮不已地來到了學校。

  在上午九點整時,張校長宣布西郊中心校2009年冬季運動會正式開始后,第一個進行的項目是50米比賽。比賽順序是6(3)班,6(2)班,6(1)班……啊!該我們班了,馬琪琪,謝玉潔,郭正,劉安寧邁着堅毅的步伐在賽場上奮力奔跑着,我們其他同學也在一旁吶喊助威:“5(2)班加油!5(2)班加油!”我們的加油聲伴着她們衝過了終點。50米比賽完后,大隊部要公布成績了,我在心裡默默的祈禱:5(2)班必勝!5(2)班必勝!”當我們聽到:5(2)班馬琪琪第一名,郭正第三名。”時,同學們歡蹦亂跳,勝利聲傳遍了整個校園。第二個進行的項目是陽光夥伴。又該我們班了,我的心怦怦直跳。雖然我們都很緊張,但是我們仍然自信十足。我們邁着整齊矯健的步伐,昂首挺胸地衝過了終點。於是,當我得知我們班只得了第二名時,我的心情從興奮跌到了難過。一直坐在椅子上悶悶不樂。下一個項目是陽光夥伴夾球跑。當全班同學聽到我們班女生順利地拿到第一名時,同學們高興得手舞足蹈,歡呼聲響徹雲霄。下午,運動會仍激烈地進行着。最後一個項目是400米長跑。正在場上拚命奔跑着的是我們班的馬琪琪,王瑞雪,郭錦潤,姚俊屹,何萬春,楊運強。雖然他們都累得氣喘吁吁,但是他們為了全班的榮譽,堅持到了最後。

  在這場運動會全校同學把拼搏的汗水揮灑在了賽場上,用團結的心贏得了比賽,用自信的力量擁抱了勝利的輝煌!

  四川省宜賓市翠屏區西郊中心校五年級二班 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冬季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冬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