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冬季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冬季運動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天氣的不斷變冷,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在我校拉開了帷幕。 

  這幾天校園內到處都能聽見比賽的搏擊聲。啦啦隊員們的吶喊助威聲,這聲音響徹校園的大江南北,呈現出賽場熱鬧的氣氛,從中我校的小記者及廣播員們也正忙的不亦樂呼呀,看,小記者們正在忙於寫稿助播,廣播員們正在廣播比賽情況,助於同學們能儘快了解賽場情況,第一個比賽項目是接力賽,看着其它年級的運動員個個龍爭虎鬥,爭分奪秒的想贏得別的班,我們都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在心裡捏了一把汗,伴着播音員甜美而細膩的聲音,我們六年級的運動員上場了,他們個個昂首挺胸,顯出一副很自信的樣子,但,他們哪一個心裡沒有為班爭光,為校添彩地決心呢?經過我們班運動健兒的一陣艱苦搏鬥,我們六(2)班男女各奪得了冠軍,在後面的比賽中因為有了前面的自信,我們班更是屢屢獲勝,看着啦啦隊們臉上的光彩,又看看我們班老師那好似綻開地花朵的笑容,我們這些運動健兒更是感到欣慰,但比賽完畢后,望着許多紅彤彤的獎狀我們卻沒有太多的來誇耀自己,因為老師告訴我們還是那句老話“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漫天飛舞的雪花悄悄地來了,這個難忘的運動會也隨之閉上了帷幕。

您正在瀏覽: 記冬季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冬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