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聽到這首歌,我的心中就激動萬分,眼角就會濕潤。我有一個好媽媽,的確,就像歌中唱的那樣,我想一塊寶,被媽媽深深的愛着。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該起床了。可是此時,我感到頭又暈又痛,怎麼也起不來。 

  正在這時,媽媽走進房間,喊我快點兒起床吃飯。細心地媽媽發現了我的不適,就問我:“你的臉怎麼這麼紅?”我吃力地說:“我的頭又暈又痛。”“是不是發燒了?”媽媽說著,摸了摸我的額頭。 

  “天啊!”媽媽拿着溫度計大叫。我有氣無力的問道:“幾度呀?”“老天兒,燒到了39.7度,這溫度也太高了吧!不行,得馬上去診所!”媽媽焦急地拿來手機,給診所的醫生打電話。 

  我還沒等媽媽撥完號碼就說:“這大清早的,還不到七點,醫生肯定還沒起床,還是算了吧!”一向不愛麻煩別人的媽媽毫不猶豫地撥通電話:“怎麼能說算了呢?!燒得這麼高,必須馬上吃退燒藥打退燒針!” 

  等醫生接通電話后,媽媽說明了病情,然後匆忙幫我穿上衣服,背着我去診所。 

  由於太匆忙,媽媽只記得給我穿厚些,自己卻穿的很單薄。外面寒風凜冽,媽媽凍得直抖。我也看得出媽媽的疲勞,但她卻不顧惜身體,背着我頂着寒風走向診所。 

  媽媽看着我打退燒針。我在打針的時候,因為覺得疼而尖叫了一聲。用餘光,我看到媽媽一副很痛苦的樣子,好像針扎在了她的身上一樣。 

  等我輸上水,媽媽對我說:“你先在這兒輸水,我回家把飯拿來,你還沒吃飯,肯定餓了吧?”我點了點頭。媽媽便回家拿飯去了。 

  媽媽微笑着把飯喂進了我的嘴裡,此時,我覺得這飯格外的香,裡面含着媽媽對我深深的愛。我笑了,笑得是那麼甜蜜。 

  在我生病期間,媽媽請假不去上班,在我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讓我深深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 

  我從睡夢中醒來,看到媽媽正睜着因為照顧我而有了黑眼圈的眼睛凝視着我,眼角閃爍着晶瑩的淚珠。她見我醒來,趕緊抹去眼角的淚水,面帶微笑地問:“醒了啊,好些了嗎?”我使勁點了點頭。 

  不知這日日夜夜,媽媽為我流過了多少淚水,但是,每一次面對我都是面帶微笑。我知道,媽媽不想讓我看到她軟弱的一面,媽媽只想讓我學會堅強,堅強地面對一切。就像現在,要堅強地面對纏繞着我的病魔。我有一個好媽媽,我是多麼幸福啊!我暗暗地想着。 

  “媽媽我想對您說,話到嘴邊又咽下,媽媽我想對您笑,眼裡卻點點淚花……”這時,旁邊的超市裡放的歌曲傳入了我和媽媽的耳中。 

  我抬起頭,目光與媽媽的目光交織在一起,織出了愛的瀑布,碰撞出了愛的火花。這愛淌過了我的眼睛,淌過了我的身體,輕輕地撫摸我內心的深處。瞬間,感到了一種愛的甘泉滋潤了我的全身。 

  在《燭光里的媽媽》的音樂聲中,我留下了感動的淚花…… 

  媽媽,一位平凡的婦女,毫無怨言地承擔著家庭的重擔;媽媽,一位偉大的母親,無怨無悔的深愛着她的女兒啊!我有一個好媽媽,我愛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