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媽媽的有不同的特點,就比如說我的媽媽吧!她的特點就是買東西時總是愛討價還價。有時從七十到五十,一百到七十五。這可能還算少的。如果是房子、傢具的話,那賣東西的人就吃大虧了。我媽也能稱得上是老謀深算的了。

  又一次,媽媽帶我去商店裡買衣服。有一句俗語:貨比三家。媽媽真是挨家挨戶的看材料好不好呀!顏色鮮艷不鮮艷。當然,主要就是價格了。

  媽媽終於看好了一件衣服,開始了“殺手鐧”砍價。首先她說"這個衣服多少錢?服務員說:七十五元。媽媽搖了搖頭似乎在想價格好貴呀!她對服務員說你能不能少一點錢你看我家孩子的衣服都在你們家買的便宜點五十吧!服務員說啊六十。媽媽掉頭就走,服務員見機不妙,連忙把媽媽一把抓住,無可奈何地說好。

  我的媽媽就是這個樣子。

  人民小學六年級:張介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