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長得還算漂亮,今年35歲了,高高的個子,苗條的身材,大大的眼睛很有幾分神采,媽媽的眼睛還會說話:我受到老師表揚的時候,媽媽的眼睛像個月亮,溫柔的月光讓我很舒服.我受到老師批評時,媽媽的眼睛像個太陽,火辣辣的照着我,讓我喘不過氣.媽媽不愛說話,一說話就先笑,一笑起來,幾分皺紋都卻到了媽媽的眼角上。由於長年操勞,烏黑的頭髮上已不知不覺地爬上了幾根銀絲。 

  媽媽更是和藹可親。 

  我記得有一次,大概是在我七八歲的時候,我回到家,媽媽發現我懶洋洋的,摸摸我額頭,發現我發燒,急忙讓我吃了一粒退燒片,然後立即帶我去醫院。由於我發燒渾身無力,媽媽背着我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媽媽就這樣把我背着去挂號.收費......當醫生告訴媽媽我只是普通傷風感冒,掛瓶點滴就沒是了。媽媽的心裡彷彿掉下一塊大石頭。媽媽一直陪我吊水到深夜,雖然累了一天,媽媽還為我做了豐盛的晚餐。吃過飯,媽媽給又給我準備熱水洗澡,然後伺候我吃了藥丸,我睡在了床上,媽媽還得做完家務,很晚才睡覺。 

  一次,我考試考了83,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裡,想:“媽媽肯定整‘死’我。”回到家裡,媽媽充滿希望地問:“女兒,考了多少分?”我想:“媽媽平時對我這麼好,我考這麼點分,真對不起媽媽!”我低下頭,吞吞吐吐地說:“我……我考了83!”“完了,完了!”我心裡想。媽媽的話讓我感到驚訝:“不要灰心,現在後悔也來不急了。我們現在應該研究研究錯誤的原因,再努力地加把勁,才是最好的方法。畢竟失敗是成功之母呀!好好加油,下次考好。”   

  我的媽媽就是這麼一個人。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