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曾偎依在媽媽的懷裡撒嬌。“媽媽!我長大了以後一定讓你過上好日 子的,一定!!!! 

  在記憶中您抱起我微笑着說加影真是個好孩子!這個時候的我是最幸福的! 

  事情起源於我的爸爸,爸爸雖說是一名本本分分的莊稼漢,脾氣卻是非常的暴躁。生氣時還會打媽媽,在這個時候我就會獨自一人在屋子裡默默落淚。心裡的那個痛是旁人難以理解的。爸爸在外掙不了多少錢,家裡的生活只靠媽媽開的小藥房來維持,生活是挺艱難的。 

  從小時候 媽媽就開始教育我窮人要窮的有志氣!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撐出自己的一片天!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長大了!但是我沒有實現我的承諾,我學習不好非常不好!媽媽啊!女兒對不起你! 

  在七年級時,我的分數不夠,媽媽為了讓我上全縣最好的初中她抱着僅僅一歲的弟弟,在雨中辛苦的奔跑!夜晚在燈光下,我似乎看見媽媽的頭上又添了幾根銀絲! 

  我在這所學校與同學們相處的不好,又不想學習。成績不理想,又轉到了王莊中學,我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真的對不起媽媽 ! 

  我相信,我可以,我能行! 

  別人學的好,我也可以學得好! 

  我有一天一定可以讓媽媽過上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