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個字1.73,38歲,不算太胖,皮膚白白的,頭髮長長的,臉瘦長瘦長的,眼睛看上去炯炯有神,雙眼皮,睫毛不算太長,看上去非常漂亮。我媽媽還是個醫生,還給我治好過病。 

  我的媽媽幹什麼都行,比如洗碗,擦玻璃……許多事情,但我最喜歡他做的飯了。 

  那天,我家決定要吃一頓大餐,媽媽就親自下廚了。他先從水池裡拽出一條大鯉魚,把魚兩側切開了口子,又把魚肚子切開了,把一些魚的器官拿了出來,有鰾,魚肺,魚腸子……接着把油倒入了鍋里,油熱了后,媽媽拎着魚尾巴,把魚放進了鍋里,“噼里啪啦”魚一會兒就被炸成了金黃色,媽媽又趕緊放了鹽、香油、大料……·過了一會,魚熟了。“油炸大鯉魚。”媽媽說就把魚放到盤子里端了上來。 

  我和爸爸就圍上去吃,吃着吃着我又問到了從廚房飄來的香味,便趕緊走了過去。 

  媽媽又做了一道菜。她先把雞翅洗乾淨了,然後把一聽可樂到了進去,接着放了醬油、雞精。媽媽把雞翅放了進去,開了大火,蓋上了鍋蓋。過了一會,媽媽又放了大料和花椒。這時媽媽開了蓋,又看了看,把打火變成了小火,悶了十幾分鐘后盛進了盤子里“可樂雞翅做好了。”說著媽媽把雞翅端了上來。我們一家又開吃了。 

  媽媽做的菜非常好吃,這也讓我知道了媽媽很愛我,雖然有時候訓我,但我知道那也是為我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