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的春風吹綠了大地,三月的陽光溫暖了億萬顆感恩的心。在這溫暖的歲月里,我想對我的媽媽說:“親愛的媽媽,我愛您!我會永遠把您尊敬!”

  奶奶告訴我,我剛生下來的時候,我的右腳總是向外拐着,醫生要求把我送到南通瑞慈兒童醫院進行整形手術。要知道,那時候我才生下來三天,媽媽剛做完手術,身體還很虛弱,可媽媽就是不肯那些醫生把我帶走。在媽媽的苦苦哀求下,那些醫生無奈地把我留下。也就從那一天起,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媽媽一直用她充滿無限期望又注滿無限深情的雙手,日夜握住我的小拐腳,把小拐腳向正常的方向矯正。也許是媽媽的執着感動了上蒼,我的右腳卻漸漸地好了起來。從我開始學着站立的時候起,媽媽總是不厭其煩地糾正我右腳的站姿。好不容易等到周歲學走路的時候,左鄰右舍,親朋好友無不驚訝,我走路的姿勢和正常的孩子沒有一點異樣,甚至比一般的孩子走得還要穩健。就連那回訪的醫生都稱奇,說是我媽媽的愛創造了奇迹。每當故事講到這裡,我的眼淚總是情不自禁地濕了我的雙頰,我知道,如果不是媽媽當年的執着與關愛,也許我會遭受常人無法想象的痛苦。

  歲月總是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奶奶總是無數次重複着媽媽和我的故事,聽着奶奶的故事我也漸漸地長大,慢慢地慢慢地我也讀懂了媽媽的慈愛。親愛的媽媽,我永遠熱愛您!我會尊重並熱愛我的親人和老師,還有我的朋友。做一個懂感恩得人。 

  河北邯鄲磁縣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龍雲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