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媽媽 

  我心目中的媽媽是那麼美麗,那麼慈愛,總能帶給我溫暖與幸福。但是,隨着學習壓力的增加,一切美好都成了泡影,媽媽變了。

  記得那天,老師讓家長檢查我們的家庭作業,我胸有成竹,心想:我的媽媽一定會做到的,可是結果卻令我大失所望,媽媽聽到這個消息立即嚴詞拒絕,還若無其事地稱自己不想動腦筋。我的心猛地一沉,望着媽媽不屑的神情,心中隱隱作痛,什麼時候,媽媽變了。不由得激動起來,“砰”地一聲重重地帶上房門,面對這一成不變的房間,我的心卻在翻江倒海,再也忍不住內心翻騰的苦楚,澀澀的淚水奪眶而出,不住地抹擦卻又滾滾而下。我一頭栽進回憶里,從前的媽媽美麗又寬容,像一位沒有翅膀的天使,默默地守護着我,為我遮風擋雨。現在的媽媽呢?暴躁的脾氣,對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指指點點。“媽媽變了,媽媽變了……。”我不停地說,我堵氣地忍住傷心,自己檢查起來,可是不爭氣的淚珠總是悄然而下,打濕了作業本。

  不知道自己是何時睡着的,卻又在半夜醒來,點點燈光引我來到媽媽房前,透過半掩着的門,我看到媽媽。昏暗的燈光下,媽媽手捧着我的作業本,仔細地檢查着,時不時輕輕揉揉眉心。我知道,媽媽很累,不經意間,絲絲皺紋爬上了她的眉梢,濃密的黑髮也漸漸摻和上了白。一張精緻的臉微微染上了臘黃,從前引以為傲的一雙纖細的手也變得粗糙了。看着看着我落淚了,淚水是真誠的,炙熱的,內心深處,一個聲音感動又歡快地高叫着:“不,媽媽沒有變,沒有變……。”腦海里回放着媽媽為我做的種種頓時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她是盼望着她的女兒學會獨立思考,早日長大成才啊。“哦,媽媽,我愛你!”我發自內心地喊。

  我心目中的媽媽永遠是那麼美麗,那麼慈愛。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