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子媽媽和她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子媽媽和她的孩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子媽媽有12個孩子。它們有的活潑可愛,有的淘氣懶惰。它們的名字也十分古怪——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每個孩子在自己固定的崗位上值班,它們過着井井有條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小六這個調皮鬼鬧事了。它呀,用小腳一勾,就把五妹妹勾到屁股後去了。六月到了,人們過起了勞動節,引起天下大亂。月子媽媽大發脾氣,還真把正在得意洋洋的小六嚇了一跳。

  剛管住小六,十二和一又鬧了起來。它們為了比個高低吵了起來,誰都沒上崗。一說:“我比你能,因為我一上崗,中國人的新年就到了。中國人把他們國家打扮的漂漂亮亮。而你呢?”十二非常不服氣:“哼,我一上崗,美國人的就到了。他們把國家打扮的也很漂亮。再說了,每次我出來之後你才出來,所以我比你能!”月子媽媽拿起雞毛撣子,惱羞成怒的走到十二和一的面前,嚴肅的說:“如果你們再不去上崗,你們的屁股就要開花了!”

  八是個小懶蟲,他的人生第一大樂趣就是睡大覺。他長說:“多睡一會兒覺,快樂似神仙。”這不,又到他上崗了,他還在那兒四腳朝天地睡大覺。這隻能勞駕月子媽媽了。月子媽媽叫醒小八,他懶洋洋的說:“多睡一會兒覺,快了似神仙。”氣得月子媽媽揪着小八的耳朵,把他拖了起來,他痛得嗷嗷直叫。

  月子媽媽無奈之下,召開了緊急會議,指出了一年以來大家的不良風氣,大夥聽了深有感悟,決心下一年再也不犯錯誤。從此,月子家庭又過上了井井有條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月子媽媽和她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子媽媽和她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