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期天媽媽和她的孩子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媽媽和她的孩子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媽媽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老大星期一、老二星期二老三星期三、老四星期四、老五星期五、老六星期六、老七星期天。從此,星期媽媽個他們每人一項任務:每天都要有一個孩子值班。他們過着井井有條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老二和老三討厭這種生活了,想偷偷換一下崗位,由於它們長得非常像,所以不會被他人發現。於是他們就大膽行動起來。誰知,他們一換,天下就大亂了!本來學校原定星期三考試,一下子星期三就到了,同學們沒有準備好。結果都考了個低分,挨了家長批評。原定星二春遊,不料一下子換成了星期三,引起了學校大亂。還有更糟的,本來星期三送出貨物,還沒加工好,顧客一下子怒氣衝天,把這家店的門面給砸了。有些國家領導要去開會,遲到了一天,被降了一級。星期媽媽知道了,氣憤極了,她手握雞毛撣子,準備教訓他們,一邊教訓,一邊嚴肅的說:“你們要是再敢換位置就由苦頭吃了!”

  五年級:鄭哲瑜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媽媽和她的孩子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媽媽和她的孩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