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說聲“謝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說聲“謝謝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首讚美老師的歌. 

  老師,是園丁,學生,是小苗.等待着園丁去澆灌,最後長大成為一棵參天大樹,聳立在世界的一端,園丁在遠方凝望,微笑着再去澆灌新的小苗. 

  這是一位詩人對老師的讚美. 

  我們的老師,就如辛勤的園丁一般,讓本來埋沒在土層中的我們,生根發芽,用知識的源泉,澆灌我們,充實我們空虛的枝幹. 

  我們鑽出土壤,沐浴在陽光的洗禮下,同時,也面臨著風雨的威脅. 

  可是,我們能夠自信地說:我們不怕! 

  風雨來了,園丁也來了,他保護着我們, 不讓我們被吹倒,他鼓勵着我們,讓我們堅持下去. 

  風雨過後,彩虹出現在天空,他笑着,撫摩着我們. 

  慢慢地,我們由小嫩苗長成了小樹,需要的養分多了,園丁的工作壓力也大了,但是,他毫無怨言,依然守護我們,澆灌我們. 

  有的小樹經不住風雨的考驗,在風雨的淫威下彎了腰,園丁粗魯的將他的弄直.疼得小樹齜牙咧嘴,淚水橫流,園丁裝做沒看見,知道小樹又直挺挺的了,他才鬆開手,露出微笑. 

  我們再次遇到風雨的威脅,請求園丁保護我們,他卻在一旁冷眼旁觀:你們長大了,許多事應該自己面對了!許多困難應該自己克服了! 

  我們明白,我們咬着牙,同風雨做鬥爭,知道陽光重新灑在我們的身上. 

  他含了淚與我們擁抱,我們已經能夠獨當一面,同時,也將離開園丁. 

  望着他遠去的身影,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如今,我們強壯起來,強有力的枝幹彷彿支撐着天際,我們還要更強大!應為還有更強大的風雨等着我們! 

  我知道,在遠方,曾經澆灌我們的園丁正看着我們的颯爽英姿:"謝謝你,園丁,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想說聲“謝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說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