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想說聲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想說聲謝謝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微的清風吹拂着大地,我獨自在江邊散步,月光如水,落葉飄飄,你的話,又回蕩在我耳畔。

  你只是一個平時與我沒什麼來往的同學,偶爾見面,也只是擦身而過,在我印象里,你,也只是個冷漠的人吧。但,那一刻,我震撼了。

  “海實二小,羅敏希。”我的心,隨着檢錄處的老師的聲音,慢慢加速。噢,該到我上場了。我的心緊了一下,嘴唇霎時間失去血色,腳,僵了起來。

  “別緊張,你能行的。不怕,放鬆點。”儘管老師說了千遍萬遍,我的心仍是那麼緊張,身子開始發抖,牙咬得越來越緊。

  “喂!羅敏希,加油,我們都在終點等你!”你的話打破了平靜,我的心慢慢放鬆,平靜下來,從容的走上跑道,上起跑器,開跑。

  你的話像是一種動力,一直推着我向前,我慢慢加速,超過一個又一個對手。終於,越線,比賽結束。

  一個眼神,一抹微笑,一個動作,甚至只是一句話,都能給人精神上的支持,使人感動。

  魯迅先生說過:“世界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變成了路。”在這條路上,有感動,才會過的精彩。有大家相伴,才會快樂。

  你的話,烙在我的腦海。

  我望向遠方,在無數彩燈背後,都印着一張笑臉。

  時間彷彿凝固了,而此時此刻,我,只想說聲謝謝你。

  六年級:羅敏希

您正在瀏覽: 只想說聲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想說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