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說聲“謝謝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說聲“謝謝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紅了希望,綠了夢想。讓我說聲“謝謝你”,語文。因為心中有你,所以更加美麗,因為生命有你,所以更加絢麗。

  那是你嗎?語文?在初中的生活里,你讓我重新認識了你。聽!那是你的聲音——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好一片壯闊的塞上風光,當我正沉醉在這夕陽下的北賽時,你又將我帶到了另一個天地。“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這是初春的墨筆。潤潤酥酥的小雨。也正滋潤着我這個成長的心。這也是你,語文。因為你在我心中,你讓我領略了無比優雅的山河。

  讓我說聲“謝謝你”,語文。在初中的世界里,我把篇篇名着作為向上的長梯。

  零落般的花就隨他去吧,葬!給它一個完整的家;天下就隨他分吧,戰!給它一個美好的創造;妖怪就隨他來吧,拼!給它一個痛苦的詮釋;安就隨它招吧,死!給它一個充足的輝煌。

  語文,你看:李白的抱負回蕩在山河之間,辛棄疾的雙眼迷離的劍光。語文,是你讓我看見了杜甫“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雄心壯志;是你讓我看見了陶淵明“種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的農耕生活。

  讓我說聲“謝謝你”,語文。你的世界總少不了明月的遙望。那輪見證歷史古今見證人生的月啊,你是如此的滄桑!多少人在你的照耀下訴說自己的人生:“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這是王建的思鄉。“庭上如積水空明”這是蘇軾的心情。“我舞影零亂,我歌月徘徊”這是李白的憂傷。最後祝願“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語文啊!讓我說聲謝謝你!我願和你一起化作那原野上的果樹,賞春天綠如藍的江水,聽夏天嚶嚶成韻的鳥鳴,看秋天西下的美麗夕陽,感受冬天含情脈脈的白雪……

  讓我說聲“謝謝你”語文,是你給予了我人生的快樂。我將和你一起等待並守候着如歌四季:春水、夏聲、秋陽、冬雪……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4)班初二:周冰潔

您正在瀏覽: 讓我說聲“謝謝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說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