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後悔續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後悔續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吧,我上次寫了那篇我很後悔的那篇作文,我相信你們大部分應該都看過了吧!

   自從我吸取了那一次的教訓,我在只一單元中考得了好的成績--98分,在老師報分數的時候我呆住了,我簡直不相信我自己的耳朵,我急忙問我身邊的一位同學,我害怕我聽錯了!我聽了這位同學為我的懷疑,做了令我期待的答案--我真的考了98分。聽的這個消息,我心裡開心得不得了啊!(說句真的,要是老師沒在場的話,我會一蹦三尺。)

   雖然我考了98分,但是我還是不滿足,因為我還沒有考滿分,這一次也是因為錯了不該錯的題,才導致沒有考滿分。我一定不可以驕傲,爭取下一次考個100分。

   各位讀者你們支持我嗎?如果支持我的話,請你們加我的Q495814338。問題回答是∶漩。還有願意和我交朋友的話也一定要加我哦!我期待你們的回答。

   謝謝觀看!

您正在瀏覽: 我很後悔續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後悔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