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很後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後悔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安靜的夜晚,我和媽媽帶着我家的小狗豆豆去湛河遊玩,我看到湛河上有許多朋友都在溜冰,我看他們那樣行雲流水、叱吒風雲般在我眼前晃過,我真是又羨慕又嫉妒呀。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也想要一雙溜冰鞋!”媽媽卻不屑一顧地說:“可以呀,不過有個條件......”我迫不及待地說:“什麼條件,快說,什麼條件我都答應。”媽媽說:“只有把豆豆給賣了,我就給你買。”(因為媽媽特別不喜歡毛茸茸的動物,像狗呀,貓呀......)聽了媽媽的話后,我沉默不語,因為我不知道是否應該把豆豆賣了。 

  雖說豆豆是一條狗,可是它很通人性的,如果我高興的時候它就搖尾巴,跳在我的身上翻個身,讓我給它撓痒痒。如果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它就會努力做出滑稽可笑的動作來努力讓我高興起來,總是會把我逗的哈哈大笑,悲傷不開心的事就會忘到九霄雲外去了。要說賣掉它,開始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可是又看到它總是隨地大小便,總是我擦的還沒有它解的快。因為這,我還打過它還幾次了呢,給它賣掉也正好讓我省點事。每當我想到這兒的時候,我的心裡就非常的矛盾,到底賣不賣豆豆呢?這個問題總是在我的腦海里徘徊。 

  終於有一天,我又在街上看到了幾個穿溜冰鞋滑冰的小孩,看!他們的姿勢多麼的風流瀟洒,左右手前後擺動,是多麼的酷呀!我實在太想擁有一雙溜冰鞋了,於是,我回到家裡,鄭重其事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決定了,把豆豆賣掉,買一雙溜冰鞋。”媽媽說:“你真的決定了嗎?決定要把豆豆給賣掉嗎?”我點點頭。 

  就這樣,第二天,媽媽很守信用地給我買回了一雙溜冰鞋,我興奮不已,自然而然地大聲喊:“豆豆,快來,看我的溜冰鞋。”可是,這時已經沒有一隻活潑可愛,急匆匆地跑過來的小狗了,它已經被賣掉了。我的心像一下子跌進了萬丈深淵裡一樣,怎麼拔也拔不上來了。想起以前它陪我度過的歲月,想起我和豆豆在一起玩耍的情景,想起它努力討好我,安慰我情景......,我不由地淚流滿面。我真的不應該把一隻每天和我一起玩耍,我快樂時和我同快樂,我悲傷努力安慰我的小狗豆豆給賣掉去買一雙溜冰鞋。真是不值得。 

  這世界上無奇不有卻偏偏沒有那後悔葯,真是千金難買呀。如果有,我一定第一個去買,把豆豆賣掉,我真是後悔極了,後悔!後悔!實在太後悔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後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