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很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很後悔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快要放寒假的時候,我的一位如同跟我是兄弟感情的好朋友-何子傑。他又要離開我們去新疆了。我們都很傷心。 

  我好不容易過了一年才見到何子傑。因為他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就去內蒙古讀書了。而在我讀五年級的第一個學期快要期末的時候,我有一天來到學校,突然看到很多人圍在一起,我跑過去看了一下,原來是何子傑。我當時眼眶紅了起來,就跟他抱了一下,老師讓何子傑跟我坐在一起。就這樣過了十幾天,有一天何子傑對我說他大後天要去新疆了。他要走的時候,我沒有去送他,我真後悔。事情是這樣的。 

  當時我在家裡無聊得不知道去哪裡玩。外面又下雨,然後我記起昨天何子傑打我的手機,說他後天要去新疆了。今天本來想去他家的,不過我今天不太高興,加上外面又在下雨就更加不想去了。到了晚上我打電話給他,第一次打過去打不通,第二次打過去,一個女孩子來接,我問她何子傑在嗎?這個聽電話的女孩子說了一句話,她說何子傑去新疆了。我沒想到他會提前一天走,我現在沒他的聯繫電話,也不可以見到他。這時我就像失去了一個親人,失去了一個跟我如同兄弟感情的好朋友。而我現在很想見到何子傑,即使見不到他,我也想跟他說話。 

  我希望今後的朋友,要好好珍惜眼前人,好好地對待每一位朋友,每一位親人,不要像我一樣。我希望何子傑在新疆住得開心,幸福。

  姓名:林俊森。性別:男。學校: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同德圍西槎路同心小學。聯繫電話:13726885650。電子郵件:linjunsen.kobe@56.com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很後悔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很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