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的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哭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人的一生彷彿很漫長,卻又很短暫……

  小時候,我跟着奶奶,也離不開奶奶……

  那時候,我還不懂事,更不會懂得人生這個詞的含義。那時候,我覺得人的一生怎麼走都不會有盡頭,怎麼走也不會走完全程。可是,漸漸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長大了,我懂得了人生,懂得了它的含義……

  奶奶走了,離開了13歲的我。我傷心、我哭泣、我大喊,想要奶奶停下離去的腳步,不要走得那麼匆忙,不要丟下我們。媽媽也很傷心,我再也假裝不了堅強了,我哭了,哭得那麼傷心,哭得撕心裂肺。看着一列人抬着奶奶,把奶奶送去那個只有笑沒有淚的地方,我想抓住奶奶匆匆離去的腳步。可是,我做不到。不管我怎麼樣喊、怎樣鬧,奶奶就是不回來了。

  那一霎那,天地都昏暗了。我的哭聲震耳欲聾,奶奶,畢竟是我最愛的人啊,她怎麼能走了呢?我的淚水想大海一樣滔滔不絕,在我的眼眶中流了下來。我思念奶奶我想要她回來。那次,我真的哭了……

  逸夫實小六年級:魯燕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