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微笑着拉開了帳子。兩個金黃頭髮的孩子甜美地睡着。漁夫什麼也沒說,只是嘴角向上微微動了一下。 

  幾年過去了,7個孩子健壯快樂地成長着。漁夫一家的日子雖然清貧,可是卻很充實、幸福。桑娜每天不停地幹活,做家務、補漁網、照顧孩子……一切的一切,都等着她去做。她從不抱怨,為了丈夫,為了孩子,為了西蒙,她一直在堅持着。兩個孩子並不知道自己的身世,過得很愉快,與其他兄弟姐妹也相處得很融洽。漁夫每天風裡來風裡去,為了這個家,他也不停地奔波。 

  終於有一天,桑娜在幹活時,昏倒在了地上……當她醒來時,看見孩子們在望着她,丈夫也在望着她……她臉色蠟黃,清瘦的讓人一看就心疼;她呼吸微弱,心跳也很緩慢。她拉住西蒙的兩個孩子的手,用小得不能再小的聲音說:“你們是我的…。 

孩……”還沒說完,那雙明澈的藍眼睛便失去了光彩。“媽媽,媽媽……”孩子們撲在母親身上失聲痛苦。“桑娜……桑……娜……”漁夫大聲呼喊着,可是,誰也無法挽回她的生命了。 

  從此,漁夫一個人帶着7個孩子開始了更加艱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