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桑娜拉開帳子,見孩子們睡得正香,夫妻對視了一下,高興地笑了。 

  現在,多了兩個孩子,漁夫家的生活更困難了。丈夫一早就出去打魚,很晚才歸來。桑娜也起早貪黑地幹活,有時還給富人家漿洗、縫補衣服掙錢。孩子們一天天長大,也懂事了。窮人的孩子早當家。孩子們發現媽媽的手凍得像紅蘿蔔,忙用自己的手焐熱媽媽的手,還爭着幫媽媽洗衣服。

  日子越來越窮了,桑娜和丈夫為了讓孩子們能吃飽,常常偷着啃地瓜。孩子們發覺了,感動得掉下了淚水。 

  漁夫終於病倒了,家中全靠桑娜一人張羅。桑娜每天除了幹活、洗衣服,還到海邊上撿海草。 

  一天晚上,她帶着一身疲勞回到家,看見桌子上放了三籃海草,又看了看孩子們,不知說什麼好。她的眼睛濕潤了,迸出幸福的淚花。 

  桑娜夫妻和孩子們就這樣相依為命地過着......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