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狐假虎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假虎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虎發現了那隻狐狸。於是,便快速跑過去捉住狐狸。狐狸一看見老虎,下了一大跳,但定神後知道是上次的那隻愚蠢的老虎,心很快就平靜下來。老虎大聲吼道:“該死的狐狸,你上次讓我跟在你的身後,敗壞了我的名聲,害得我幾天沒臉見人,我要吃掉你。”狐狸想,自己是逃不過老虎的,再來一次“狐假虎威”老虎肯定不會在上當。它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於是,狐狸裝出不服氣的樣子,說:“雖然我嚇不走百獸 ,但我跑得比你快,今天要不是我在尋食沒注意你,你就是在練跑十年,也跑不過我。”老虎大吼:“我是百獸之王,怎麼會比不過你這無名小卒呢?”“要是不信我們比試一下,怎樣?”狐狸說。“好,我們就從這裡跑到對面的那個山頭。”老虎說,“要是你贏了,我就放過你,要是你輸了,我就吃掉你。”比賽開始,為了奪回名聲,老虎箭一般地沖了過去,而狐狸卻慢吞吞地走着。就這樣老虎離狐狸越來越遠,最後,老虎跑到了終點。回頭一看,狐狸還沒有影子。老虎高興地想:“我終於贏了,蠢狐狸這回死定了。”於是,老虎等了八個小時還沒見到狐狸的身影,忽然明白了什麼。 

  老虎垂頭喪氣地坐在地上,兩個鼻孔直冒煙……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假虎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