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畫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畫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嚴酷的考試,暑假終於到了!我正想出去玩,但爸爸給我報了繪畫學習班。說真的,我還真是有點不情願。考完試了,應該好好放鬆,爸爸也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對我講起了大道理:說什麼畫畫可以培養豐富的想象力啦,還可以靜心養性啦……哎!我經不起爸爸這樣的折騰,也只好答應了。

  第二天,我便帶上了繪畫用具和爸爸一起去了少年宮,那所少年宮是專門培養一些特長生的。但是,教室裡面髒兮兮的,沒有桌椅,只有一些木塊兒。也沒有空調,只有幾把風扇,條件差極了!看到這些,我就更加喪氣了,真想轉頭就走。可是一想到爸爸語重心長的話語,便走進了教室。和老師,同學們問好,便便找了個木塊兒坐下來,拿起畫紙和筆,便開始了我的學畫生涯。

  我學的是素描,老師首先給我們講了平面透視、成角透視,和立體感。接着老師給我們示範畫了一張水果盤。我模仿着老師的畫,感覺良好,便開始畫起來。但是,畫好后與老師的一比較,相差太遠了!唉!沒辦法,只好重新畫吧!這次我認真的看着老師是怎樣勾勒,把線條拉直的,怎樣才能把水果畫立體。不久,我的新作“出爐”了,我拿着我畫的畫來到老師面前,老師看了看我的畫,叫我把水果畫立體一點就更完美了,我照着老師的話做,再拿給老師看,老師滿意的笑了,我也笑了。下課了,我把話給爸爸看。爸爸看了我的畫,爸爸也很高興,給我投來了鼓勵的目光。真沒想到,繪畫竟然和數學有聯繫,那我要繼續努力吧!

  通過這次繪畫,我體會到了:學東西要堅持不懈,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會的。

  廣鐵一小六年級:梁軍先

您正在瀏覽: 學畫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