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畫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畫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4歲開始學畫,到現在所畫了的畫至少也有上萬張了吧,但我真正用心畫的,恐怕連我所畫的張數的十分之一也沒到。 

在以前,畫畫對於我來說無疑是一種痛苦,即消耗了錢財,也消磨了我的童年。 

每一次畫畫的時候,我總是心神不定,只想時間快點過去,能夠早點回家。就這樣我在一天天的成長,而畫計卻還滯留在原地。 

時間如打水漂一般一掠而過,轉眼間我11歲了,快8年了而我對畫畫去仍沒有任何的興趣,更無喜愛可言。 

直到上個星期,黃老師安排我和我在畫室中總是一起討論什麼東東的劉晨陽,一起畫一組8K紙大的布紋。 

“哦,my gad(我的天)。”我大叫:“鬼畫的出來,老師你教的學生中哪有11歲就畫這麼大的布紋的,你虐待兒童!” 

黃老師拍拍我的腦袋,說:“用心畫,你一定畫得出來。”說罷,還把劉晨陽調到別的地方去,畫以免和我講話,隨之有補充一句:“三天之內你畫不完不準走!” 

老師的話聽起來很堅決,我無奈,為了早點回家,我左手摁住畫板,且捏着三支筆和一塊橡皮擦,右手則握住畫筆,頭搭在右手上,擺出一個很深沉的poss.屏息凝神的盯着那幅畫,琢磨着。“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五分鐘……”時間艱澀的流動着,我目不轉睛的看着,而畫板上卻一無進展,仍舊是白紙一張。不知過了多久,我拿起筆來快速的畫起來,四支筆和橡皮在我手中來回交換着,很快布紋的輪廓便大致成行。三天之後,我的畫順利完成,仔細一看,“嗯,瞧不錯。”再看看劉晨陽的——亂七八糟,東倒西歪,簡直一四不像嘛。哈哈,一種喜悅感不由得刷的一下子涌了上來。最後,那幅畫被帖在了牆上,也是我第一張被貼在牆上的畫。 

這次我發現,只要認真,有信念,無論做什麼我想都一定能夠成功。而且我對畫畫這門藝術也有了一點興趣。

您正在瀏覽: 學畫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