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畫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畫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畫畫對我有着神奇的吸引力。

  我從幼兒園開始,就喜歡上了畫畫。幼兒園時,老師教我們蠟筆畫,那時,我被這五彩繽紛的顏色吸引住了。我非常喜歡畫畫。上學時一下課,就拿出筆來畫畫;回到家時,做完作業就畫畫,就連出去玩,也要帶上一個小畫板。

  現在,我讀小學了,美術老師教我們水彩畫,學習難度也越來越深。有一次,美術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是水彩畫。這次的作業好難。我回到家,做完作業后,就用筆畫來畫去,就是畫不出來。過了好久,我還是畫不出來,我終於不耐煩了,把筆往桌子上一扔,“啪!”筆就從桌子上掉下來。這時,我驚動了在客廳看電視的媽媽,媽媽走過來,問:“孩子,怎麼了?”我生氣地說:“哼!我以後再也不學畫畫了!討厭!畫畫一點也不好,畫畫簡直就是在浪費紙張嗎!”媽媽聽見了,原本和藹的臉立刻變成了嚴肅的臉,說:“孩子,你不能這樣!畫畫並不是在浪費紙張,你剛才這樣說就是大錯特錯。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能輕易放棄,要有耐心,有恆心,什麼事都能做好!”聽了媽媽的話,我的臉立刻紅了起來,感到十分羞愧。心裡想:其實媽媽的話是對的。嗯,只要有耐心,什麼事都能做好。於是,我繼續想。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想出來了!第二天,美術老師表揚了我的作業,我高興的笑了。

  畫畫雖然難,但是,它也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外公看電視時,最喜歡看京劇,裡邊的人的臉都用筆畫過。於是,我拿出調色板,筆,鏡子,然後一面對着電視上的人物,一面自己對着鏡子畫。過了好久,我終於畫完了,我把自己畫成了“關羽”!我跑到外公面前,讓外公驚喜驚喜。外公見了,把外公嚇了一跳,“哎呦!我家什麼時候出現了一個小‘關羽’呢?!”外公說完,我們兩個立刻哈哈大笑起來。

  畫畫可真是有趣呢!我喜歡畫畫,還從中學到了一個道理: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能輕易放棄,要有耐心,有恆心,什麼事都能做好。

  陽春市春城鎮第一小學春城一小六年級:余芊芊

您正在瀏覽: 學畫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