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哭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克麗斯蒂七歲時,進了附近一所幼兒園。當我把她一個人留在那群自信、機靈的五歲小朋友時我的心裡擔心極了:如果她發現自己的“與眾不同”,她會多麼孤單啊!還好,同學們“費盡心機”地來表揚她“今天的單詞拼寫全對了”,沒有哪個孩子會補充說她的拼寫內容比別人的都簡單。 

 第二年,碰上了一件麻煩事兒。那個學期最重大的活動是一場比賽,那是其他孩子一直期待的事,卻是克麗斯蒂的弱項。我和先生一直害怕那一天的到來。 

比賽的那天克麗斯蒂假裝生病。是啊,為什麼要在坐滿家長、老師和同學的體育館里出洋相呢?最簡單的辦法莫過於呆在家裡,錯過一次活動有什麼要緊?可是,最後我的理智還是占上了風,我幾乎是把面色蒼白極不情願的克麗斯蒂推上了校車。 

我也強迫自己去觀看比賽。當輪到她門表演時,我才明白克麗斯蒂為什麼那麼焦慮:那是接力賽,克麗斯蒂柔弱無力、遲緩笨拙的動作無疑會拖班級的後腿。 

孩子們的表現意外順暢,直到粗麻布袋賽這一環節。在這一關里,每個孩子都要從站着的位置跳進麻袋布。 

 我看到克麗斯蒂站在隊伍的最後,她看上去極其焦慮不安。 

當快輪到克麗斯蒂時,組裡有了點變化。組裡最高的男孩走到她後面把雙手放到她的腰上,另外兩個男孩站到她前面一點。一等她前面的同學從麻袋裡走出來,那兩個男孩就抓過麻布袋撐開,與此同時高個子男孩靈巧地把她“扔”到麻袋裡,她前面的女孩則握着她的手直到她完全平衡。然後克麗斯蒂面帶微笑,自豪地向終點跳去。 

在老師、孩子和家長的喝彩聲中,我悄悄地離開了座位。我由衷地感謝那些熱情體貼的人,是他們使我殘疾的女兒像她的同伴一樣正常地生活。 

 那天,我哭了。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哭了 暫無評論